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公告栏

公告栏

 /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第二十二届“创新杯”中国人民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相关组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12-13  

各位同学:

第二十二届“创新杯”中国人民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2019年12月正式启动,“创新杯”训练营系列学术指导讲座等活动正陆续开展。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为推进作品撰写筹备和赛事组织,现发布《“创新杯”中国人民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及相关赛事组织安排,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赛,预祝斩获佳绩!

如有问题,请电话咨询校团委学术创新部。

咨询地址:学生活动中心122

咨询电话:62515570


附件1:第二十二届“创新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文件汇编


“创新杯”中国人民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

共青团中国人民大学委员会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