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公告栏

公告栏

 /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世纪馆免费场地申请的说明

2018-09-30  校团委

各位同学:

为丰富全校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号召广大同学强身健体,经学校批准,校团委申请世纪馆免费场地供广大同学使用,包括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现将本学期世纪馆免费场地的申请作如下说明:

一、本学期免费场地申请时间为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1月20日每周五上午8:30—11:30,每次可申请下一周的场地。

二、为了能让更多的同学使用到世纪馆免费场地,每人每次最多只能申请一个时段的两块场地或两个时段的一块场地。

三、申请流程:

1、申请人须写一份书面申请书(包括申请人姓名、学号、学院、事由,所需场地的类别、块数、时间等完整有效的信息),学院借用需学院分团委盖章、分团委书记签字,校级学生组织借用需校团委分管副书记签字。

2、申请人须从本公告附件中下载《世纪馆免费场地使用单》,一式三联,打印出来后用钢笔或黑色签字笔填写各项信息。注意“使用场地编号”及“校团委意见”栏不填,每张使用单只能填写一个运动项目。

3、申请人须持书面申请书和《世纪馆免费场地使用单》(申请单及可申请时间段详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团委办公室(学生活动中心203室)办理申请手续。

校团委办公室

2018年9月8日

附件下载:申请单及可申请时间段【2018-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