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公告栏

公告栏

 /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第十一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揭榜挂帅”专项赛申报作品的补充通知

2021-03-29  

各学院:

为进一步明确“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揭榜挂帅”专项赛相关竞赛要求,现就竞赛情况作补充通知如下。

竞赛参赛形式为网络自主申报。目前网络申报系统已开启,请参赛团队登陆北京挑战杯网(http://bj.tiaozhanbei.net/)进行系统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11日晚24

参赛团队在选择申报作品“小类”时,应选择相应的项目需求榜单,可选择相应的项目需求榜单,后期将由发榜单位进行评审。专项赛申报无材料匿名要求,网站信息在填写时有字数限制的,具体要求在系统中有明确提示,请参赛团队提前登陆首挑申报系统查看。

联系人:加老师 15652635770

联系邮箱:cxb@ruc.edu.cn

关于第十一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揭榜挂帅”专项赛团队征集的通知

校团委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