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公告栏

公告栏

 /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第二十四届“创新杯”竞赛评审工作的温馨提示

2022-04-11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感谢大家对第二十四届“创新杯”竞赛(以下简称“小创”)的关注和参与。本届“小创”共计收到参赛作品477份,目前组委会正在组织开展学院主导、双向匿名、严格公正的评审。预计各学院将于5月15日前完成评审及公示。5月底组委会将确认并发布最终获奖名单。

欢迎同学们对评审过程进行监督。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

赛事组委会邮箱:ruccxb2022@163.com

杨老师 18110026526 yangmingcong@ruc.edu.cn

汪老师 17798905790 2018201184@ruc.edu.cn


校团委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