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公告栏

公告栏

 /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2021年“案例中国”学术实践项目答辩工作的通知

2022-05-07  

根据“案例中国”学术实践项目的运行工作总体安排,现开展项目答辩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答辩形式: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规定,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答辩,会议号和技术操作要求将于答辩前通知。

2.答辩时间:5月18日(星期三)14:00-17:00

3.答辩要求:

(1)时间:每组答辩时间总计15分钟,项目展示时间为8分钟,提问与回答时间为7分钟。从负责人正式开始报告时开始计时,展示超时将从答辩成绩中扣除5分。时间到前1分钟时间到时,会由工作人员进行提醒。

(2)人员:各项目组答辩人员原则上应由项目辅导员、负责人和至少1名项目成员共同组成。为保证线上答辩有序进行,由1名同学进行答辩汇报。建议各项目邀请指导老师参与答辩。

(3)场地:答辩时请保持光线明亮、画面清晰,并使用组委会统一提供的虚拟背景,将于稍后下发。

4.评分要求:

答辩为百分制,将各评审专家打分取平均后即为小组最终得分,高于60分即予以结项。由从高到低排列后评选出“优秀”结项项目。答辩评审结果将在答辩结束进行公示。

答辩时应力求简洁,切勿照搬项目报告,可围绕“做了什么”“贡献什么”“收获什么”简要展开,且应包括清晰明确的团队分工与合作情况(教师、辅导员、负责人、成员均应包含在内)。

5.抽签与彩排

答辩顺序将于答辩前1天抽签决定。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汪老师:17798905790

姚老师:15989004773

祝各位答辩顺利,学习进步!

校团委、教务处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