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公告栏

公告栏

 /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2020年学生社会实践相关安排的通知

2020-03-23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就今年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有关安排,特向大家说明如下:

一、暂定继续于今年暑假举办“千人百村”社会调研,将努力扩大参与规模、适当缩短调研时间、灵活调整调研方式,争取让更多同学能够参与其中,具体安排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二、校团委将采取新开设调研专项活动、联合学院开展实践活动等方式,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实践学习选择,拓宽“社会研究和创新训练”实践学分的认证来源。

三、校团委已开通在线办理社会实践相关证明业务。同学们可登陆微人大系统,在“服务中心”搜索“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社会实践相关证明开具申请”,在线办理实践证明。

特别需要说明的是,此次疫情发展具有不确定性,我们将根据疫情形势对实践安排作出及时调整,涉及培养方案变化的还会采取多种方式征求师生建议,并主动尽早告知大家。请同学们在这个特殊时期,相信学校将尽一切可能努力为大家完成学业创造条件,共同度过这个特殊时期。

如有疑问,可发送邮件至shehuishijian@ruc.edu.cn,或电话联系18810690991(孙老师)18813007922(任老师)。

校团委社会实践部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