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公告栏

公告栏

 /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参赛意向作品报名的通知

2022-10-28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生课外学术作品成果转化,并做好第新一届首都及全国“挑战杯”竞赛筹备工作,校团委拟将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学校将从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十三届和第二十四届“创新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及以上获奖作品中遴选推荐优秀作品,推荐参评首都“挑战杯”竞赛。根据往届赛事要求,至2023年6月1日,作品参评人应为在读本科生、硕士生或未通过博士资格考试的硕博连读生、直博生。请有意向参评的同学自主报名申请,作品提交后,校团委将组织各学科专家进行评审,根据报名作品数量及质量,后续将以专家统一评分或现场答辩展示的方式进行选拔,择优推荐至2023年首都“挑战杯”竞赛及后续全国“挑战杯”竞赛。具体安排待上级赛事组委会相关要求发布后再行通知。

请有参评意向的团队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校团委学术部邮箱ruccxb2022@163.com,邮件及报名表均命名为“挑战杯报名+小创参赛所在学院/专项赛名称+第一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24:00

另外,校团委拟于近期举办“中国青年与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学术论坛,鼓励作者将符合主题的创新杯获奖作品投稿至论坛,论坛将为青年学子提供与专家及特等奖作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以及后续持续指导,论坛优秀作品将获得2023年度优先推选“挑战杯”资格。

报名咨询:汪老师 17798905790、王同学 15245069527

校团委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