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公告栏

公告栏

 / 首页  / 公告栏

关于2019级新生团校开学的通知

2019-10-17  


各学院分团委: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学校共青团改革,更好地加强学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我校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强化团员青年的团组织意识和集体归属感,发挥新生骨干基层班团组织建设中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培养厚重人才,建设马克思主义青年思想库,校团委决定组织开办2019级新生团校。

现将2019级新生团校开学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期新生团校学员2019级本科新生班级团支部书记如有学员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期团校,需本人出具书面请假申请,学院分团委审核同意后,报学校团校审批。

二、本期新生团校开展时间为201910月至20205月,培养周期为8个月。培训内容包括主题报告、课程讲座、团队熔炼、团务实操、志愿服务、参观访问、专题讨论、社会实践等。

三、本期新生团校辅导员由各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担任,负责为新生团校学员提供学习和实践辅导。

请各学院分团委高度重视,做好推荐工作,并在团校教学期间做好对学员的指导和监督。请各学院分团委于1022日(周)下午17:00前完成学员推荐工作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可从人大青年网公告栏下载)、学员及辅导员电子1寸照片打包发送至rucyouth@126.com(命名为“学院+新生团校报名材料”),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学院分团委公章后交至团校办公室(学生活动中心207)。


联 系 人:李洪满

联系电话:62515271


    附件一:2019级新生团校学员报名表

    附件二:2019级新生团校辅导员报名表


校团委          

201910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