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青年大学习

 / 首页  / 理论学习  /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丨网上主题团课第四季第一、二期新鲜出炉,RUCers快来学!

2019-03-15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制作,是团中央动员全体团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创新,旨在将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产品转化,分专题包装成一个个精美的H5产品,每期包含签到、辅导视频、随堂测试、延伸阅读等模块,便于团员青年学习理解。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四季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经济工作“关键词”。截至目前,第四季共推出两期,主题分别为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同学们赶快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学习吧!

未标题-1.jpg

 扫描左边二维码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四季第一期          扫描右边二维码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四季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