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青年大学习

 / 首页  / 理论学习  /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 | 网上主题团课第三季第五期新鲜出炉,RUCers赶快来学!

2019-01-21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制作,是团中央动员全体团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创新,旨在将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产品转化,分专题包装成一个个精美的H5产品,每期包含签到、辅导视频、随堂测试、延伸阅读等模块,便于团员青年学习理解。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三季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截至目前,网上主题团课第三季共推出四期。前四期主题如下:

第一期:四十年的光辉历程

第二期:办好中国的事情 关键在党

第三期:方向决定前途,道路决定命运

第四期:发展是硬道理 发展应该是科学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今天,“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将为大家送上第三季的最后一课,也是本学期的最后一课——“伟大梦想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共同展望新时代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光辉前景。同学们赶快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学习吧!

微信图片_20190226105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