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品牌项目 社会实践

 / 首页  / 品牌活动  / 社会实践  / 品牌项目

“寻根人大青年行”校庆80周年专项行动

2019-03-18  

“寻根人大青年行”是中国人民大学统筹实施的80周年校庆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纳入学校80周年校庆活动体系和学生社会实践项目体系,主要利用春假时间组织人大师生组队前往与中国人民大学80年发展历程密切相关的80个地点,通过文献回顾、实地观察和访谈,重温人大光荣历史,寻访人大发展见证人,抒写人大故事新貌,探寻从中国共产党兴办高等教育到新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足迹。项目形成一部由师生共同编写、以空间为脉络的特色校史,以及一系列以“我在这里讲校史”为主题的微纪录片,献礼中国人民大学8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