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信息速递 社会实践

 / 首页  / 品牌活动  / 社会实践  / 信息速递

吴付来副书记赴南京、马鞍山看望“千人百村”社会调研团队和校友代表

2018-08-07  

8月4-5日,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付来一行赴江苏省南京市、安徽省马鞍山市,看望慰问正在马鞍山开展“千人百村”社会调研活动的学生团队以及两地校友代表。

4日中午,吴付来一行在江苏省南京市看望江苏省校友会副会长顾杰夫、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等校友代表,代表学校向广大江苏校友表示慰问。

当天下午,吴付来一行赴安徽省马鞍山市,与市委书记张岳峰,市委常委、副市长李舰舶,当涂县委书记谢红心,团市委副书记马鑫等同志进行会见交流,对马鞍山市给予“千人百村”社会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5日上午,吴付来一行在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钱沙泉,当涂县委书记谢红心,当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艳,团市委副书记马鑫等同志的陪同下赴马鞍山市当涂县大陇镇霍村,慰问正在开展“千人百村”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的学生团队并和同学们一道深入农户家庭参与调研活动。信息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张见等3名同学汇报了调研工作进展和个人体会,结合各自专业对调研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思考和见解。

IMG_256

吴付来代表学校向参加调研活动的同学表示关心与慰问,详细询问了调研团队的工作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吴付来还和同学们深入调研了当地两委换届选举、特色养殖业、农户人均收入、新农合实施情况、农村一线干部工作情况等问题。

吴付来指出,了解中国一定要了解中国农村,要把我党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落到实处,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中国人民大学名师教授的理论带到实践中去,把农村调研的新鲜经验带回到课堂上来。他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IMG_257

在马鞍山期间,吴付来还看望了在当地工作的部分校友代表。

IMG_258

中国人民大学团委书记李鹏、副书记邢姝和学校办公室、校友办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