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首页  / 新闻速递

翰墨迎新春,福牛报春来——人民大学为寒假留校师生举办“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1-02-04  

2月3日下午,“翰墨迎新春”——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东厅成功举办。副校长顾涛、胡百精出席活动并看望寒假留校师生。

顾涛、胡百精首先代表学校对寒假期间留校的老师同学表示问候,希望大家在留校期间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基础上度过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春节。顾涛、胡百精副校长还为参与活动的留校师生代表送上春联、福贴等。

活动中,艺术学院王水清副教授、吴冰副教授等与同学们共同书写新春祝福。现场充满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