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首页  / 新闻速递

媒体关注|央视报道“相约北京”冬奥测试活动 我校志愿者团队亮相

2021-04-05  

4月1日起,为期10天的“相约北京”冰上项目测试活动在5个北京冬奥会竞赛场馆陆续展开。今天,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走进首都体育馆,对本次测试活动中的志愿者工作进行报道。我校是首都体育馆场馆志愿者来源的主责高校,校团委冬奥派出团队负责人、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首体场馆群运行团队志愿者经理丁莉婷接受了央视采访。

央视新闻报道

丁莉婷老师介绍,所有的志愿者在上岗前均严格参加培训,在实际工作过程中会不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随时随地开展相关培训。

caa0981a3671498d9d460f1731d83adf.jpg

此外,中国新闻网、中国体育报、新体育网等有关媒体也聚焦了首都体育馆系列测试活动比赛中的志愿者团队。

中国体育报 新体育网

08adf493226443e39610211bc7f6f40c.jpg

中国新闻网报道

据报道,志愿者的工作任务量在本次系列测试活动中并不小。本次测试赛共招募志愿者164人,全部164名通用、专业志愿者负担了包括语言服务、摄影运行、餐饮、交通、赛事服务、志愿者管理、反兴奋剂等15个业务领域,保证了测试活动有序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