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 首页  / 新闻速递

人民日报 | 如果时光是一封家书

2021-06-11  

如果时光是一封家书,你会告诉我什么?

你会告诉我,那些永不消逝的电波,刻录了一个伟大时代的信条;你会告诉我,那些热泪盈眶的时刻,种下了一颗参天大树的种子;你会告诉我,那些奋不顾身的理由,铺展了一面不会褪色的旗帜。

4156900a352f4feeb52aff5bcd050be7.png

如果时光是一封家书,便是一封无需署名的家书。共产党人,和所有数不尽的人民,拥有同一个名字!一个人是一支队伍!一支队伍就是一个人!

如果时光是一封家书,便是一封没有地址的家书。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保卫华北,保卫黄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团结起来,振兴中华!共产党人的家乡,就是人民需要他的地方!

如果时光是一封家书,请您告诉我!请您告诉我,那些星星之火的源流!请您告诉我,那些舍生取义的理由!请您告诉我,那些初心不改的执着!请您告诉我,那些星辰大海的请求!

如果时光是一封家书,我想告诉您!来看看吧!看看您深爱着的,今天的,可爱的中国!来看看吧!看看您坚信着的,时代的,阔步向前的青年!来看看吧!看看您牵挂着的,人民的,中国人民的大学!

原文链接:[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如果时光是一封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