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 首页  / 院系动态

【农发】二十届“冬之旅”趣味运动会在品园篮球场圆满举行

2018-12-19  

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下午,第二十届“冬之旅”趣味运动会在品园篮球场圆满举行。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唐忠老师,副院长庞晓鹏老师,党委副书记康琳老师,团委书记陈乙瑶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龚钰莹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孙菁泽出席了本次冬之旅活动。比赛结束后,团委书记陈乙瑶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龚钰莹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孙菁泽分别为积分排名一,二,三名的团队颁奖,每一个参与者都取得了自己满意的结果,拿到了精美的奖品,绽放出开心的笑容。

虽然冬日依然寒冷,但阳光正好。参加游戏的组员,热情的观众以及尽职的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了品园篮球场,大家跃跃欲试,摩拳擦掌。

首先,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本科生达冉江和李佳迅带来一首温暖动听的歌曲,全场的气氛顿时活跃温馨了起来。

1.jpg

2.jpg

院长唐忠老师对此次冬之旅致辞。首先,他回忆了农发“冬之旅”活动悠久的历史,并对开展“冬之旅”活动表示了鼓励与支持;其次,唐忠院长希望参与的大家能够“动起来”,充分享受参与游戏的快乐,在游戏中好好表现,希望“冬之旅”活动能够继续办大、办好。

3.jpg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游戏规则。在同学们的热情期待中,庞晓鹏老师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4.jpg

5.jpg

冬日的严寒还未远去,春天的温暖已经到来。

让我们一起回顾今天的精彩瞬间吧!


甩去疲倦,热血回归

“诶诶诶,你们怎么都歪着站呢”“球框在哪?看我来个三分球”昏头转向中,已经转了二十圈的队员不住地发着牢骚,而旁边的队友们已经咯咯的偷笑了!

6.jpg

乒乓球虽小,但也不好掌控啊。想用筷子夹着走?再去练练吧。蒙眼投球?“啊,队友,我什么都看不见,你可要接住啊。”这“巧接龙珠”也不是那么容易啊,队员们虽然不住抱怨,但嘴角却一直上扬着。

7.jpg

哇!完全是特工的感觉啊,在“穿越火线”中队员们就像接受了秘密训练一样。扭头抬脚,弯腰收手,大家真是太灵活了!

8.jpg

拍掉迟钝,智慧闪光

“又做下蹲了” “怎么老是我啊”“17不是7的倍数啊”拍七令真是太考验反应能力了,每个参加的队员都不住说,但也有一些队员脸上闪着自信的光芒,“哈哈,数学怕什么”。没错,拍七令让同学们谈之无趣的数学变得有趣了!

10.jpg

“邯郸学步”是老爷爷走路!“鸟语花香”是学鸟叫,用手托着头!观众都忍不住笑了:“厉害了我的同学!”这次“你画我猜”可是“暴露”出不少未来影帝影后啊!

11.jpg

默契十足,团结就是力量

用脚传毽子,用手传呼啦圈,同学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为了同一个目标彼此奋战,真是太棒了!

14.jpg

四人三足中,队员们的脚绑着,肩膀相互搂着,四人就像融为一体般,快速的向前奔跑。阳光照亮了汗水,笑容感染了每一个人。

风火轮咕噜咕噜往直前,队员们在前行的时候还要顾及夹着的气球,等到了终点,大家急忙一起用背夹爆气球,不过气球的声音竟然还没大家加油声大啊!

“啊,指压板太疼了,小竹笋饶过我吧”,同舟共济中队员们都抱住一团,完全没了开始的“矜持”与羞涩,团队友谊又更进一步了!

16.jpg

比赛结束后,本科生向甜同学给我们带来了一首甜美的歌曲《小幸运》。随后,在大家的期待中,团委书记陈乙瑶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龚钰莹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孙菁泽分别为积分排名一,二,三名的团队颁奖。本次活动在欢乐中进入了尾声,每一个参与者都充分沉浸活动之中,收获了精美的奖品和快乐的体验。

18.jpg

尾声

12月19号这一天,阳光做伴,农发“冬之旅”让我们欢聚于此。参赛同学们在游戏中收获了欢声笑语和礼品,也收获了一份惬意与温暖

农发“冬之旅”,一场有趣的“冒险”,一次活力的体验,明年,我们接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