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院系动态

院系动态

 / 首页  / 院系动态

【商院】商学院案例分析比赛决赛举办

2018-12-08  

12月8日下午,商学院案例分析比赛决赛在明德新闻楼403举办。商学院贸易经济系副教授石明明、组织与人力资源系副教授葛建华受邀担任评委。8支队伍入围决赛并进行答辩。

C:\Users\macbookair\Desktop\1.jpg

比赛决赛以万恩的产业供应链战略为研究分析案例,分为小组展示、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经抽签,8支队伍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展示,就案例的有关情况进行分析并提出小组的想法和对策。评委针对各小组的展示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选手一一进行作答,师生的互动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氛围。

C:\Users\macbookair\Desktop\2.jpg

本次比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轮。自10月30日启动以来,经过报名,一共有来自全校9个学院的51支队伍参加比赛,8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最终,由唐煜骁、王哲宇、张隽若、林达滔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和推荐参与2019年汇丰商业案例大赛的资格,由周梦倩、王舒雯、陈怡然、赵向阳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由杨悦鑫、钱开昊、陈文迪、张亚楠组成的队伍获得三等奖。

案例分析比赛旨在通过引导学生利用理论知识,分析商业案例,决策商业问题,帮助其升华专业知识,了解真实商业生活,并为学子搭建展示才华、交流思想、碰撞灵感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