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同心战“疫”

同心战“疫”

 / 首页  / 同心战“疫”

@RUCers,疫情期间,这些证明可以线上开具!

2020-02-21  

为满足学生因就业、升学等原因开具各类证明需求,疫情防控期间,校团委特开通5类证明线上开具服务。需要开具学生社会实践相关证明、学生志愿服务时数认定、“创新杯”竞赛获奖证明、校级学生组织服务经历证明、学生部分荣誉奖励证明的同学,均可在微人大上填写申请。证明申请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社会实践相关证明

开具对象

在人大在读期间,参与“千人百村”社会调研活动、“街巷中国”城市调查项目、“百年青春梦·美好新生活”五四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等社会实践活动并获批结项的学生。

开具方式

在“微人大”-“服务”中搜索并填写“中国人民大学学生社会实践相关证明开具申请”,申请提交后,校团委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核实。核实通过,于3个工作日内将加盖公章的证明扫描件发送至提交邮箱;核实未通过,校团委将于3个工作日内与申请人联系。

链接地址:

https://v.ruc.edu.cn/servcenter/front/form/draw/9110

原件领取

学生社会实践相关证明原件可于开学后到综合服务大厅49号窗口领取。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志愿服务时数认定

开具对象

在人大在读期间,参与志愿服务项目并获得组织单位认可、持有志愿服务证明材料的学生。

开具方式

在“微人大”-“服务”中搜索并填写“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志愿服务时数认定申请”,申请提交后,校团委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核实。核实通过,于3个工作日内将加盖公章的证明扫描件发送至提交邮箱;核实未通过,校团委将于3个工作日内与申请人联系。

链接地址:

https://v.ruc.edu.cn/servcenter/front/form/draw/9112

原件领取

学生志愿服务时数认定证明原件可于开学后到综合服务大厅49号窗口领取。


中国人民大学“创新杯”竞赛获奖证明

开具对象

在人大在读期间,参与中国人民大学“创新杯”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得奖励并经过学校相关平台公示的学生。

开具方式

在“微人大”-“服务”中搜索并填写“中国人民大学‘创新杯’竞赛获奖证明开具申请”,申请提交后,校团委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核实。核实通过,于3个工作日内将加盖公章的证明扫描件发送至提交邮箱;核实未通过,校团委将于3个工作日内与申请人联系。

链接地址:

https://v.ruc.edu.cn/servcenter/front/form/draw/9114

原件领取

“创新杯”竞赛获奖证明原件可于开学后到综合服务大厅50号窗口领取。


中国人民大学校级学生组织服务经历证明

开具对象

在人大在读期间,拥有校级学生组织(如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青年人大》报社/校学生艺术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社团服务中心/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等校级学生组织)服务经历并持有相关证明材料(如聘书等)的学生。

开具方式

在“微人大”-“服务”中搜索并填写“中国人民大学校级学生组织服务经历证明开具申请”,申请提交后,校团委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核实。核实通过,于3个工作日内将加盖公章的证明扫描件发送至提交邮箱;核实未通过,校团委将于3个工作日内与申请人联系。

链接地址:

https://v.ruc.edu.cn/servcenter/front/form/draw/9113

原件领取

校级学生组织服务经历证明原件可于开学后到综合服务大厅50号窗口领取。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部分荣誉奖励证明

开具对象

在人大在读期间,获得学生部分荣誉奖励(如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干部/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共青团员/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北京市三好学生等)的学生。

开具方式

在“微人大”-“服务”中搜索并填写“中国人民大学学生部分荣誉奖励证明开具申请”,申请提交后,校团委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核实。核实通过,于3个工作日内将加盖公章的证明扫描件发送至提交邮箱;核实未通过,校团委将于3个工作日内与申请人联系。

链接地址:

https://v.ruc.edu.cn/servcenter/front/form/draw/9109

原件领取

学生部分荣誉奖励证明原件可于开学后到学生活动中心207办公室领取。


疫情期间,线上服务加急开启,如有不便之处欢迎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我们会第一时间作出调整,为RUCers提供更加及时优质的服务保障!

如有问题,可通过邮件发送至tw@ruc.edu.cn,我们将及时回复解答!


编辑 | 阿瑶 王思琪 姜盛新